總覺得客廳牆壁的顏色怪怪的


不像是藤色加青蘋白


感覺偏土黃色的


不喜歡這個顏色


心理很掙扎


想換掉


但要換什麼色呢


這個油漆師傅不幫我調色,也沒有時間讓我試色


看來還是過些時候真的看不下去了


我自己來漆


***************


油漆的顏色隨著光線和燈光和角度都會有所改變


不過怎麼看,都覺得客廳的顏色不好看=="


書房和臥房的霧鄉我倒是很滿意


顏色很高雅、沈穩


配上白色的櫃子很有美式家居的感覺



晚上顏色看來也很柔和


 


 


************************************


剛才油漆師傅來補漆


我問他顏色好像偏黃


他提醒了我因為我家窗戶玻璃是茶色的


光線透過茶玻璃讓牆色偏橘黃


不知窗簾裝上去顏色看起來又會是如何


現在整體的感覺就是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rystal 的頭像
    Crystal

    I AM

    Crys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