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9月底開始就在忙新家裝潢事


這幾天家具陸續送來


而我們也開始如螞蟻搬家的方式


每天都搬一點


每天都在進行挖東西、丟東西的動作


積了太多無用的垃圾


要快速清理還真有點困難


光倒垃圾就跑好幾天好幾趟


還有些大型的東西,無法裝進垃圾袋


不知如何清理


 


新家那邊也同時進行打掃


裝潢的結果留下許多的灰塵、粉塵


吸到我都咽喉發炎了


 


要搬家又要進行論文


真是有點力不從心


要是以前的我可能會因壓力過大而出問題


現在我只是有時覺得有點累


像昨天,也沒做什麼,就覺得累


 


現在的我比較能從感恩的角度來看待事情


感謝老天的安排


所發生的一切都是受祝福的


也感謝老公的幫忙


幫我修改論文所需的程式


沒有他我應該沒辦法做這個論文(好像在寫論文感謝詞喔 )


團體的時間雖然延後


但剛好可以利用這段時間搬家


恩~感謝老天


現在還剩床和床墊、兩張餐椅、兩個餐櫃、一張書房閱讀椅、一張客廳腳椅還沒到


這星期應該會到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rystal 的頭像
    Crystal

    I AM

    Crys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