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高興知道  這宇宙比我知道的還要神秘


我很高興知道 「神」這個概念超越我所能想像的


我很高興知道  不管如何我永遠被神所包含和支撐


我很高興知道  我能影響這世界 而且方法如此簡單


就是淨化自己 by keeping saying


I love you,


I'm sorry,


Please forgive me,


Thank you.


 


當我承認我無知時 敬畏充滿我的心


當我承認我無能時 喜悅充滿我的心


當我承認我無法控制任何人時  我感到輕鬆和釋放


當我不再努力掙扎時  那一剎那即永恆


在那片刻間 我知道 我知道一切的答案


我知道 我是誰 


我知道 我擁有一切


我知道


I am void


I am empty


I am powerful


~~~~~Peace of 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rystal 的頭像
    Crystal

    I AM

    Crys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