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同學的部落格裡都出現同樣的主題--惡夢


是感染嗎? 我也做惡夢了 而且是連續好幾天做同樣的夢


夢見我要考試 -數學...歷史...地理...好多科都沒念


在夢裡緊張死了


一直盤算要如何在考前唸完這些科目的書


總是醒來才realize 我已經從高中畢業了 不用再念那些科目了


如果是夢見國中 那夢就會變成我忘記帶美術用具了 緊張地打電話回家 但無法聯絡上任何人


高中生活在我潛意識裡已經成為一段不堪回首的日子了


即使現在已經能漸漸接納自己 但夢境讓我知道 我並沒有完全接納過去的自己


我對過去的自己仍是帶有負向的情感連結和想法


這連結會一直帶領我回到那段日子 再次經歷那負向的感覺和想法  一次又一次


直到我真正realize 一切都過去了  let it be 


Hooponopoo 請幫我清除那負向的記憶連結


讓我不被過去所障礙


Hooponopono 請告訴高中時代的我


「其實你很棒  你很聰明 你一直被愛所包圍


You may not know now


One day you'll know


Everything is alright


I love you deep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rystal 的頭像
    Crystal

    I AM

    Crys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