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姆回來了


DSCF2522.JPG


山姆的拔拔特地為他選了一個貓抓柱(貓咪必需品)


還附有一個球球和一隻老鼠


DSCF2524.JPG


結果山姆不愛這個貓抓柱,可能是不穩的關係


但山姆超愛這隻老鼠


瘋狂地咬這隻老鼠


結果老鼠呈現被狂咬之後的凌亂景象


今天還整隻掉下來, 還好還可以再插上去


DSCF2525.JPG


山姆是隻黏死人不償命的貓貓


喜歡在我身邊要我摸摸


總是很沒禮貌的在我用電腦時橫亙在我和電腦之間


DSCF2531.JPG


有時真的覺得他很煩


但總是敵不過他的呼喚


只要他一ㄠ  (山姆不是喵喵叫 是ㄠㄠ叫, 像puppy 的叫聲)


我還是馬上投降 跑去摸摸他 跟他說說話 陪他玩繩子


我不是貓主人


我是貓奴


m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rystal 的頭像
    Crystal

    I AM

    Crys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