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摘錄自"零極限":


 

我立刻決定要用email找他做一次諮詢。那要花我150美元,對我來說,這不算什麼。我終於可以從這個久聞其名的心理學家那裏得到回復了。好激動啊!

我想了想該問他些什麼。想來我生活一切都還不錯。我——著作暢銷,事業成功,有車有房,婚姻美滿,身體健康,過著人人羡慕的幸福生活。我減了18公斤(80磅)重,對此我很是滿意,但我仍有4公斤想減掉。既然這樣,我就決定拿這個來諮詢一下慧林博士。我寫了郵件。他在24小時內回復了郵件,內容如下:


謝謝你,喬,謝謝你的回復。


當我冥想內視的時候,我聽到回答說,"他一切都好。"


跟你的身體對話。跟它說:"我愛你現在的樣子。謝謝你一直與我同在。如果我曾經對你有任何的怠慢,請你原諒我。"現在,靜下來,以愛和感激之情,好好的跟你的身體洽談一次。"謝謝你帶著我行走。謝謝你保有我呼吸。謝謝你讓我心跳不止。"


以它是你生命的搭檔而非奴僕來對它。以跟一個小孩交談那樣去跟你的身體交談。它需要大量足量的水分來運作。你或許覺得它餓了,然而可能是它在告訴你它感覺渴了。


喝藍色的太陽水能轉變在潛意識心(內在小孩)裏重複播放的錯誤記憶,並能幫助身體"暢通輕鬆"。找個藍色的瓶子。裝滿自來水。塞上瓶口或者蓋上玻璃紙。把它放在太陽或者白熾燈下不少於一個小時。飲用它;在沐浴或沖涼後用它來清洗身體。用這種藍色太陽水做飯,洗衣服,以及用到任何你要用到水的地方。你可以用它來泡咖啡,或製作熱巧克力。


你的郵件寫得簡潔明瞭,這種文筆難能可貴。


或許我們會以歸家的同道中人再會。


我的平和,


依哈利卡拉


我很欣賞他寧靜的來信,同時我還想瞭解更多。這就是他做諮詢的方式?他就是這樣治癒好心理醫院的病人的?要是這樣,肯定還有什麼東西漏掉了。我很懷疑,大多數人都不能接受這是開給減肥的終極藥方。跟我說,"你一切都好"根本於事無補。


我又回信給他,問他更多。他又回信如下:


喬伊:


平和由我起始。


我的問題是在我潛意識裏重播的記憶。我的問題跟任何其他人、地方、或狀況都無關。它們就像莎翁在他的某一首十四行詩裏傳神的描述為"往昔惆悵又呻吟"


當我體驗重現問題的記憶時,我就有了選擇的機會。我可以深陷其中,也可以請求神性帶來改變釋放記憶,從而讓我的頭腦回復到祂元初的空有、虛無、無牽無掛的無念狀態。當我無念的時候,我就是我的神性大我,就是那創造者依據祂的形象創造的受造物。


當我的潛意識處於狀態,它是無始無終、無邊無際、無窮無盡、生生不息的。一旦記憶被起用,它就深陷在時間、空間、問題、無常、混沌、思緒、模仿和操縱中。沒有合一,就沒有靈感。沒有靈感,就沒有目的。


當我跟他人工作時,我經常請求神性轉變我潛意識裏,那些重播我的感知、念頭、和應對的記憶。從狀態,神性以靈感充滿我的意識和潛意識,讓我的靈魂以神性感受他人那樣去感受別人。


當我與神性工作時,記憶不止在我的潛意識裏被轉變,同樣在所有其他心靈的潛意識裏被轉變,不論是人的,還是礦物的,動物的,植物的,以及所有能見不能見的存在形式裏的。意識到平和與自由都由我起始是一件多麼令人愉快的事啊!


我的平和,


依哈利卡拉


哦,我還是沒搞懂。我決定問他,我能否跟他一起工作,以便寫一本關於他做什麼的書。這似乎是個讓他開口說出自己法門,瞭解他在心理醫院多年工作的事的合理方式。我說這能幫助別人。我還說我會做絕對多數的工作。我給他發了個郵件並靜待回音。他回復如下:


喬伊:


"平和起始於我。"


人類累積了認為他人需要幫助或支援的上癮性記憶。呼珀珞珀珞的大我系統(SITH)就是用來釋放我們潛意識裏的,這些認為問題都起始於"外在"而非內在的記憶。


我們每個人都身不由己得"往昔惆悵又呻吟"。出錯的記憶跟人、地理及情形無關。它們只是是時候需要被釋放了。


SITH的整個目的就是要恢復一個人的大我身份——即一個人與神性智慧的自然韻律。在重建這種太初韻律時,狀態開啟了,靈魂被靈感所充滿。


曾經,就有人想以利益眾生之心去跟他人分享SITH的資訊。但是要擺脫"我能幫助別人"的模式談何容易。跟人們"解說"SITH,從根本上說,對出錯的記憶毫無辦法。但是實踐SITH本身卻可以清除它們。


要是我們都發願清理我們的"往昔惆悵又呻吟",我們就能事事順心,每個人、每件事也都將很好。因此,我們不鼓勵人們去分享SITH法門;相反,我們鼓勵他們丟掉他們關於別人的重擔,先讓自己輕鬆自由起來,其他人先放到一邊去。


"平和起始於我。"


我的平和,


依哈利卡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rystal 的頭像
    Crystal

    I AM

    Crys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