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本來下定決心要寫出(論文)一點東西來


沒想到床送來了


空氣清淨機也送來了


忙東忙西


又把論文擺一旁了


 


等了好久的床終於送來了


睡了好幾天的空氣床



這兩張空氣床是以前在美國買的


那時在Verginia住的時候就是睡這兩張床


還蠻耐用也很好睡


所以回國時就給他帶回來了


在床還沒送來時又派上用場了


 


新來的床墊感覺蠻不錯的


為了符合老公的size,特地訂製了6x7的床架和床墊(大約182 x 210 公分)


突然想到媽咪買的hello kitty被子


話說這個被子是幾個星期前的某一天


突然接到媽咪的電話,她從菜市場打電話過來


她很興奮的跟我說,她看到hello kitty的被子好可愛喔,


雖然沒有適合我老公的size


 但因為太可愛了,還是想問問我們要不要


聽她說的那麼興奮,我也不想掃她的興,就答應了


結果媽咪買了兩條,一條我的,一條給我老公


想到老公要蓋hello kitty的被子就覺得好笑




我還是比較想要正常一點的寢具


比如像這樣的



 


再來要說說空氣清淨機了


新家裝潢都有很多奇怪的味道,粉塵也很多


吸到我咽喉都發炎


因此決定要買一台空氣清淨機


上網做了research,發現Honeywell 17250這台評價最好


所以就給他敗下去了



組裝好後我把他放到主臥去,因為新床的味道不好聞


想要除臭一下


當我一開機,不知是心理作用還是怎樣


馬上就覺得新床的臭味不見了,真是神奇


不過湊進一點去聞,還是會聞到新床的味道



如果這台清淨機對山姆的毛和便便都能發揮功用那就太perfect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rystal 的頭像
    Crystal

    I AM

    Crys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