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t.JPG 


 


我想要愛我的論文多一點


我愛我的論文


它很可愛


它讓我有機會在網路上和一群看不見的人進行團體諮商


這是個很難得的機會


它讓我更加瞭解認知治療


讓我對「想法」的變異性和不真實性有更深的體會


它讓我整合了既有的內在知識


對於以往一直思考的「人的問題」有所領悟


Hello,我親愛的論文


謝謝你給了我那麼多


雖然我有點排斥你


甚至不怎麼喜歡你、逃避你


但你還是給了我很多的東西、很多的經驗、很多的領悟


Hello,我親愛的論文


我每天都會愛你多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rystal 的頭像
    Crystal

    I AM

    Crys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