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看了波妞後,老公都叫我波妞


今天早上 老公邊寫他的教案還邊唱著波妞波妞


我看他唱了那麼起勁我也跟著唱 而且我還學小朋友的聲音


我問老公說 我的聲音很像原唱的小女生吧


老公說:「對呀,因為老公很疼你所以你的聲音很像小女生,不然你的聲音就會變的很滄桑」


@_@?這是什麼奇怪的邏輯


我不知道我的聲音像小女生跟老公有啥關係


但我同意因為老公很疼我所以我心情很好可以學小女生唱歌~哈哈哈


偷偷錄下老公的聲音~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rystal 的頭像
    Crystal

    I AM

    Crys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