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老公吃完晚飯 看著電視的時候突然告訴我:「今天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耶」


哇~~~我根本忘了這個日子了


接著我就一直纏著他 問他為什麼沒有買禮物給我


忘記結婚紀念日的人竟然反過來責怪記得的人沒有送禮物~呵呵呵


我煩了他很久 結果他開始反擊---搔我癢


我最怕他搔我癢  所以我就開始 打他 唸他為什麼老是要搔我癢...我很生氣喔


其實這樣的戲碼幾乎天天在上演.....


晚上老公回來 吃完我為他準備的晚餐後會看幾分鐘的新聞 然後就進書房


開始面對著電腦螢幕  很專心的~~~~盯著螢幕~~~~看小說 or 漫畫 or 相聲


完全不理會老婆我


然後我就會生氣 走過去打打他 煩煩他 唸唸他


然後老公就會暫時離開座位 哄哄我 再不行 就又開始搔我癢


然後我就投降  然後老公又坐回電腦前盯著螢幕 時而發出笑聲......


這就是我最近的生活  很平凡 但很幸福


 writer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rystal 的頭像
    Crystal

    I AM

    Crys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