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先天就與緊密神聯繫著


在那初始的意識中 我們與神緊密連結


過去是 現在是 未來是


與神緊密的聯繫是我們的本然


因此


我們的本然是 美好的 圓滿的 富裕的  喜悅的 實現的 創造的


然而投身為人 我們被周遭環境的信念、信仰所模塑  而劃地自限


在自己意識中深植了許多的限制


讓我們以為我們是受限制的 以為這就是本然


 


從今天起 我憶起我與神是緊密聯繫的本然


從今天起 我憶起我的本然是美好的 圓滿的 富裕的 喜悅的 實現的 創造的


從今天起 我召喚神 告訴神 我憶起了你


我想起了我是誰 我恢復我的本然


親愛的神


感謝您


哈利路亞


我愛你


我與你一直共處在寧靜、喜悅的創造之中


所有的美好與我同在


我創造等於神創造


我的願景亦是神的願景


我啟動 神亦啟動


神無所不在


因此 我的成功是本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rystal 的頭像
    Crystal

    I AM

    Crys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