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當我有疑問時  問題早已被 The Divine 答覆了


我知道當我有需求時  需求早已經被 The Divine 滿足了


我知道當我有夢想時  夢想早已經被 The Divine 實現了


因此 


答覆在於問題生起之前


滿足在於需求升起之前


實現在於夢想升起之前


因此


答覆是因  疑問是果


滿足是因  需求是果


實現是因  夢想是果


在那宇宙萬物初始時


所有的一切即已存在


於是  所有的起心動念


不過是 The Divine 的召喚


召喚我們去experience 萬有


Peace of I


Love of I


Gratitude of 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rystal 的頭像
    Crystal

    I AM

    Crys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