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momo 的生日,也是送山姆回婆婆家的日子


所以一大早山姆爸媽就起床   打包山姆的行李


7:30 一到  爸爸拿出貓籠 準備抓貓


山姆眼尖 馬上就看到貓籠  然後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躲進沙發椅下


山姆爸伸出他長長的手要抓山姆


嚇的山姆到處亂竄  最後還是給山姆爸抓到了


山姆爸把他塞進貓籠中 正準備出門時


發現  褲子濕濕的


哇~是山姆尿的  除了尿在爸爸褲子上   地上    餐椅上都有貓尿


山姆爸只好洗澡換衣服  山姆媽還得拖地


弄好後已經8:10了~~~~


開了車  山姆爸說中山高好像車比較多  走北二高好了


到了北二高 三峽附近  車速只有30公里  車太多了~~~~


過了收費站  車根本就幾乎是不動的


此時  天啊 ~~~我要廁所 


過了收費站  離下一個交流道 只有3.3公里


但對車速只有龜速 10公里 甚至不動的狀態下


3.3公里卻是遠在天邊  遙不可及


我要尿尿~~~~~已經憋到不行了


山姆的籠子底下墊了一片寵物專用的尿片


我打開了山姆的籠子  「山姆,尿片給媽媽」然後很粗暴地搶走山姆的尿片


我想~~~尿在尿片上  但車窗是透明的   我~~不敢就這樣給他尿下去


只好再忍~~~~~


終於下了三鶯交流道(三峽與鶯歌之間)


但~~還是塞 T_T


交流道三百公尺前有一座加油站  龜速前進開到了加油站前


只見加油站附近道路上也停了一堆車


都是要廁所的 T_T


算一算我排第12個    再忍一忍吧  我跟自己這麼說


但身體已經快不行了  站不住  手指和身體開始不安分地抖動著 


*****


終於上完廁所了(可怕的廁所就不描繪了)


不只高速公路車多 連省道車也多


決定打道回府  不去婆婆家了


今天肯定是好日  在路上看到四台新娘車 也有出殯的   更多是掃墓的


山姆說:「就已經用尿尿警告你們不要開車出門了,不聽。」


回到台北已經11:30了  從台北到鶯歌然後再開回來竟然花了快三個半鐘頭


ORZ,  看來 農民曆上應是寫著 :今日諸事皆吉  唯  不宜開車遠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rystal 的頭像
    Crystal

    I AM

    Crys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