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很喜歡看有關魔法的卡通(但我不愛看現在的 harry potter 和 魔戒)


例如  小仙女、 花仙子(有點像現代版的美少女戰士)


很想擁有魔法能力


想要一支仙女棒


只要一點  就會噹噹 我的願望就會成真


我想這個夢想一直都沒消失過


我一直都在找尋我的仙女棒


雖然經歷過許多的失敗和失望


但,很奇怪的,在心底深處總覺得那支仙女棒一定存在


 


在花仙子的卡通裡 花仙子小蓓離開家 到處去尋找七色花


歷經了許多的困難,也克服了這些困難


但仍找不到七色花


就在他因想家人而回到自己家裡時


那遍尋不到的七色花 竟出現在他家的花園裡 閃閃發光


 


在一堆心理、靈性的書籍裡中


我到處找尋那支仙女棒


今天突然有個靈感~我就是那支我在找尋的仙女棒


是真的仙女棒喔


可以讓夢想成真的仙女棒喔


將仙女棒一揮  所有造成問題且不斷 replay 的 data 就會消失


當這些佔據我眼、我腦、我耳的data 消失


我就能見到、聽見我所願的事物和世界


 


當然這支仙女棒常常不靈


常陷在不斷重複播放的data裡


但這支仙女棒正在修練當中


相信魔法的能力會日益精進的


 


奇蹟課程補編:


*心靈一改變, 所有事物都會隨之改變, 因外在的一切不過是過去的決定所投射出來的陰影罷了.


抉擇改變了, 它的陰影怎麼可能不隨之變化?


*耳朵只是翻譯, 它不會聽. 眼睛只是重現, 它不會看.  它們的功能只是與自己招來之物相呼應而已


它們是為了呼應心靈所做的決定,  將它的願望重新塑造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rystal 的頭像
    Crystal

    I AM

    Crys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